close

大家安安啊~

好久不見了捏~

好久沒增文了~~

我已經畢業旅行完了~很快吧~

我們到高雄的西子灣,我們有比賽沙雕和沙灘躲避球~超開心的耶~

到了黃昏~夕陽超美的~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放照片到電腦裡~所以不暫時不行和大家分享~

 

嗚嗚嗚

好可惜捏~不過我有好玩的事情喔~那就是我們在晚上的營火玩會~主持人說較最大聲的晚上能去夜遊ㄟ~

為了夜遊我叫到都沙啞了~超high的捏~

到了最後我們已1420分贏了大家~超開心的~

誰知道他們說的夜遊只是到愛河"耶"就回飯店了~~好在飯店很漂亮不然我們可能不是只打電話給導遊到凌成2點喔~

我們還出去買泡麵吃耶~很享受吧~我們邊吃東西邊玩"真心話大冒險"突然有電話來了~我就說"喂~"起來上廁所了喔~"把我和其他3位女生嚇死了~

到了5點多我們原本要睡覺~我們就先下去集合了~誰知道大家都已經先來了~我們全班的默契還真好耶~^^~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arah9304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