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代表人的潛意識 秘密 回憶 安全感的來源 對母親的感覺

 

找出內心的月亮 認識自己最自然的感情

 滿月在西洋與東方 完全是不同的看法

 

西方不喜歡滿月 因為滿月容易發生不好的事 

而東方則重視月圓  元宵節 端午節及中秋節都是滿月

  月亮是最接近地球的星體

所以陰晴月缺 影響著每個人每天的運勢與心情

月亮在水象的能量最強 尤其在巨蟹 能量幾乎會淹沒了太陽 

  月亮金牛也是很幸福的位置

 父母提供穩定滋潤的感情  

月亮魔羯 從小就得學習背負責任

 

所以不得不逼自己快快長大 

我認識很多月亮魔羯的人 每個人的月亮位置不同

 

帶給他的影響也不一樣 

  而月亮天蠍從小就感受到大人世界的深沉

 因此學會了不信任與懷疑 也學會了隱藏情感

 而這也只有他的親密愛人最知道

 以上是月亮的旺廟入陷四個宮位

 月亮 代表著內在的兒童 也代表著內在的母親

 母親如何照顧你 也代表長大後 如何去照顧別人

 我想起老師第一次上課說起命盤也會有好幾世的累積

 我相信每個家族都有自己的命運基因

 我朋友的家族裡 幾乎都有水瓶的因子

 而我是個標準的沒事找事做的人

 而且大都是忙別人的事

 但這也是我安全感的來源

 當然還是要有點讚美是最重要的

 若你有月亮處女的朋友

 不要吝於給月亮處女的人一點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arah9304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